close



自從一月中敗入兩大袋的2008年最新款荷蘭娃娃後,每到接近週末的時候,彷彿總會聽到小精靈「帶我去去玩~帶我出去玩~」的呼喚聲,以我們敗小精靈的速度,如果不認真拍的話,不知道何時才能幫小精靈拍過一輪,好吧!今天就特別請假,趁著非例假日帶你們到新竹縣五峰鄉山上很有名的「山上人家 森林農場」走走吧,今天雀屏中選可以和我們出去玩的是2008年超卡哇伊的「撒嬌貓咪精靈」和「愛心小熊精靈」喔

其實除了小精靈在吵著要出去玩之外,我們家的「超大美麗女精靈」~Claudia也一起加入吵著出去玩的行列,why?嘿嘿,因為有人昨天剛去燙了個新髮型,又不小心買了雙新靴子,又碰巧上次在高雄夢時代買的新衣服一直沒機會穿,唉~再忙也要陪大小精靈一起出去玩是吧?所以星期三起了個假,我們又要出去玩囉 ^^(別人上班日出去玩感覺特別爽,呵呵)

美麗的「山上人家」介紹先擺一邊吧,先來看看老婆漂亮的新髮型比較重要(老婆,我這樣有沒有很乖?^^)。話說星期六去台北看了「火焰之舞」的超震撼踢踏舞表演之後,女舞者那一頭蓬蓬的波浪捲,在舞動時飄逸的律動深深擄獲了claudia的心,加上過年也快到了,所以回來後馬上打電話去約了造型師進行變髮計畫。


△登登~新髮型亮相,這次變髮有三個重點,一是燙了比較Q的波浪捲,二是染了灰綠色的髮色,三是髮線換邊囉。這張特寫看的不過癮嗎?沒關係。



△登登,那就來張半身的吧。什麼?還是不過癮,好吧~



△登登~那就再來張全身的吧~連我都覺得這個新髮型拍照超好看喔!

除了新髮型外,我想大家也一定對Claudia身上的配件很有興趣吧?反正標題都說是claduia的外拍了,美麗的「山上人家」就再等一等吧,先來看看claudia的身上配件。


△新髮型,新竹弄的,染加燙$6000元。(美麗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我的小阿瓜頭剪加洗只要$90元說@@)


△性感貓咪項鍊,高雄夢時代買的,$880元。



△性感貓咪牌衣服,也是高雄夢時代買的,$3000元。



△腰帶,新竹大遠百買的,$1090元。


△可愛圍巾,新竹買的,$1200元。



△短靴,新竹大遠百買的,特價對折$3140元。



△陶瓷錶,高雄買的生日禮物,老公送的,$0 元。



△LV包包,法國巴黎買的,28000元。



這一身林林種種的打扮真是非常可觀啊,不過最重要的配件是下面這一項。。。





△帥氣的攝影師兼老公兼小書僮,新竹聯誼認識的,$無   價。。。。
(好啦,我承認「帥氣」這兩個字是我硬要加上去的:P)

女為悅己者容,謝謝老婆每次出遊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我有免費的麻豆可以拍,錢再賺就有了,青春卻是買不到的,把老婆美麗的身影即時紀錄下來比較重要^^(我覺得我今天真是太會講話了,呵呵:D)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這次外拍的「山上人家 森林農場」,這間餐廳間民宿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從新竹市出發大約一個半小時可以到達,由於這幾天寒流來襲,所以我們也抱著天氣陰陰的心理準備了,只希望山上不要下雨,不然就不能外拍了。


△從122線道的35.5K處右轉上切後,隨著海拔不斷爬升,風景也越來越「夢幻」了。


 

△打開天窗在迷霧森林中開車的感覺還挺詩意的,不過也讓人對山上的天氣越來越擔心了。



△不敢相信開車在一千公尺的山上居然能看到這種風景,騙說這是我們去爬百岳時攻頂拍的,人家應該也不會懷疑吧?



△條狀的山巒像是山的腰帶。



△在一個大髮夾彎之後,霧突然像被吸塵器吸走一樣,路突然清晰了起來,原來我們剛剛是開在雲海中耶,而運氣更好的是山上人家的高度就位在這些雲海之上!


△噹噹!終於到囉,非假日來果然是對的,停車位多到不知道該停哪,呵呵^^



△門票一人一百元,可以抵消費。門票上的雲海就真的和我們在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耶,沒有騙人耶,超級開心,呵呵^^


△走,進來去瞧瞧!看看時間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肚子好像也餓了@@~



△沿著階梯和美麗的雛菊滑一道美麗的弧度後,就可以看到歐風的餐廳建築了。



△美景當前,到底要坐室內還是室外呢?(星期三沒什麼人,位子多到還可以選室內室外,真是太奢侈了!)


△室內的靠窗兩人雅座風景不錯,假日時可是一位難求。



△不過我們決定坐室外更親近大自然。



△吃飯配風景,超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這張是claudia拍的,很有天份喔!)



△坐定後,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這裡的套餐大部分都是320元。



△我點的香草雞腿(迷迷香口味),還不錯吃!


△Claudia點的煎烤優格豬,很香喔,比我的雞腿更好吃!不過我不怕claudia點的比我好吃,因為~



△我的盤子是「聚寶盆」,到最後一定會越吃越大份的@0@~


△飯後的黑咖啡(也是claudia拍的喔)。



△吃飽後,就直接在座位上把小精靈拿出來拍(Claudia拍的,我們最愛的小精靈和咖啡)。


△2008款真的很可愛,精靈迷去逛專賣店一定會忍不住敗家的啦!就連賣的椅子都有鏤空愛心超可愛。





△吃飽後,準備來去有五公頃大的森林園區散散步囉。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不過穿越雲層後的雲海之美已經讓我們很滿足了。



△好險沒下雨,不然就沒法外拍了。



△遇到認出claudia的粉絲,也是同在新竹教書的國小老師,這麼有緣在山上碰到,那就來合照一張吧!


△也請她剛入手D80的姊姊幫我們合照一張。我習慣用鏡頭筒來外掛小小白IS,這樣就不用出動超大的400AW相機包了。


△新髮型+新造型+小小白,今天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啊~照片多到不知該怎麼取捨@@


△這簡直是「名模」的身材嘛!(今天的我真是超會講話的,嘻嘻 :D)



△這張有撫媚到,我喜歡。

基本上今天的外拍算是很成功啦,加上利用上班日請假出來玩的悠閒,我們兩個外加小精靈都玩得很開心,是一次成功的專屬麻豆外拍兼小約會,有吃有玩還有美麗的老婆可以拍,天啊!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啊。。。。(真的,忍不住要誇讚一下自己,今天怎麼這麼會講話,哈哈 ^0^)

最後,來和大家分享幾張實驗性質的黑白人像照吧,希望大家也喜歡黑白的claudia喔。



△聳。


△尋。



△謙。



△凝。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網址:http://www.forest-park.biz/
電話:03-5851376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早上8點到下午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