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景氣逐漸回升,不過公司的尾牙還是一貫的維持低調的風格,節目完全由員工一手包辦,但是我必須說,活動的精彩度依舊是高潮迭起啊!今年有幸擔任公司的尾牙拍攝工作,雖然連拍兩天尾牙,別人吃大餐,我們都只吃便當,但可以在包場的體育館內近距離拍攝表演真是蠻過癮的一件事!一場平均拍五個小時左右,拍完後雖然很累,不過感覺像是參加了一場歡樂的Party,心情是很愉快的!

首先,更新一下小精靈月曆的消息。謝謝大家的踴躍訂購,開放訂購三天後發現一刷根本不夠,為了不讓網友訂不到失望,所以又請印刷場加印了二刷,這禮拜會直接由印刷場以中華郵政掛號的方式寄出,請大家注意一下郵差伯伯來按鈴喔^^


這篇算是男網友的福利吧!平常這些女同事在無塵室工作都是包的密不透風的,沒想到無塵服下竟是讓人如此驚豔,深深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真是一件幸福愉快的事啊~話不多說,看照片!

 
@Wonder-Girls。Nobody


▽開場前的寧靜。



▽鼓舞練習中。



▽手持縮光圈F22拍攝,居然也可以拍出星芒的感覺。



▽這張有抓到^^



▽招財箱。



▽台啤的辣妹。



▽很活潑。



▽也很大方。



▽現場還有拍立得服務喔。




▽看你要請美女拍。




▽還是要請帥哥拍。



▽或是要和她們合照都沒問題!



▽進場的暖身活動也很有看頭。



▽和辣妹玩猜拳可以獲得飲料和爆米花。



▽平常都只看的到露出的一雙眼睛而已。




▽今晚尾牙的菜色,好吃嗎?我完全不知道啊~




▽主廚上菜囉~




▽包下體育館辦尾牙。




▽今晚,董事長也會特別撥空蒞臨,我還和他及夫人一起拍了張合照,超開心的啦!




▽「Nobody」~今晚的高潮,全場陷入瘋狂。




▽攝影師也是狂按快門啦。兩天的人有些不太一樣,我第一天用24-105拍,第二天用70-200拍,不過都一樣再拍完她們後外閃電池沒電。




▽這真的是平常一起工作的公司同事嗎?




▽不禁又問了一次自己~




▽跳得真的很精彩也很賣力,效果也很好。







▽長官給的紅包要放哪裡呢?又是一陣噴鼻血。。。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Nobody」,不一樣的是部門,一樣的是都很美麗!




▽我喜歡這張肢體曲線閃著金黃色輪廓的感覺。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負責台上摸彩、炒氣氛、伴舞的女同事也很優。






▽唱歌真的很好聽。



▽挖~還劈腿耶。



▽還有粉絲等著衝上台獻花。



▽我同事。









▽賓果遊戲。






▽辛苦你們啦,站了一整晚!



▽其實還拍很多照片,不過有些要低調點不方便分享,只能說,這真的是場又經濟又成功的尾牙Party!



▽也因為幫忙拍攝,可以台前台後跑來跑去,所以更看到幕後工作人員辛苦的一面。



▽這張的標題,就是「幕後」。



▽另外兩位一起負責拍攝的同事,最後一起拍張合照紀念一下!雖然一向沒偏財運的我最後只抽到500元,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今年能用相機參與了這場尾牙盛會,還認識了這些負責又辛苦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