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和清境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日月潭清晨的潭景有迷濛的晨霧,記得去年的中秋節和Bu到日月潭,清晨讓灑進的陽光吵醒,向外一看~天阿~霧濛濛的一片好浪漫喔~當時又正值野薑花盛開,清新的空氣中瀰漫著清香,天ㄚ~當時就忘不了美麗的日月潭。這一次抱著期待的心情,想再一次探訪日月潭的美景~~


Bu說慈恩塔的view是最好的,所以一定要去~雖然只有五百公尺的路,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好累喔!爬到這已經快不行了!可見平常沒在運動


有地上的白石子襯托,彷彿到了日本一般~相當美~





從山下就一直聽到敲鐘的聲響,心想~怎麼有和尚一直敲鐘ㄚ?一定要去瞧瞧~


哈~原來是大家上來都要敲一下~還有人許願ㄌㄟ~我們也來敲一下~許願...









這裡的夜色應該更美的,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很多店家都沒開,冷清的可以~這種景象跟清境差很多ㄟ~雖然是星期日也不至於冷清成這樣吧~我們本來想來日月潭對岸好好逛一下熱鬧的市集,在路上也盤算好要喝好喝的咖啡、吃一下小東西的~結果...冷清到不行~連小朋友都到路中來打籃球了~媽呀!



夠冷清吧!


我們兩個震撼之餘,還不忘拍照自娛一下~

我:「什麼?店都關了~一攤都沒有!」
Bu:「不會吧!!我的香雞排ㄌㄟ???」




這一趟天氣不佳,寒流即將侵襲,沒有美麗的日出、潭景~Bu還是很認真的五點起床,期盼能拍到記憶中的日出~結果當然是失望的囉~不過依然有寧靜之美啦~這一趟天氣不好~我們也拍的興致缺缺,所以決定給它變成美食之旅啦!嘿嘿~敬請期待唷!

※攝影後記:第一張拍是時間是清晨5:49,而日出應該是5:45,所以期待的日月潭日出就在無聲無息中結束了,一點陽光的色彩沒有,當場失望的就想調成黑白模式來拍就好,多虧我還特意轉鬧鍾五點起床,還好也只是披件外套站在房間的陽台拍的,沒有損失太多。不過我們還是要難掩失望的說,這真是日月潭摃龜之旅,到底何時我才能破除每次出去玩必沒有藍天白雲的魔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