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近幾年來成為高雄很熱門的一個觀光景點,熱情的居民、多變的海陸風情、一盤一百的便宜海鮮、可以熱鬧逛夜市吃烤小捲買紀念品、可以浪漫的在海邊看夕陽聽浪濤、可以全家攜老扶幼來海邊公園散散步放風箏吹泡泡。。。這些都是旗津這個地方吸引人的地方。趁著大年初一的空檔,我們也決定來這裡熱鬧的人擠人給它走春一下~

▼#2:要從高雄市區來旗津只有兩條路,一條是海路,從西子灣的渡船頭搭船登陸,另一條是陸路,開車或騎車穿過海面下的過港隧道抵達旗津。我比較喜歡騎機車上船前往的方式,因為搭船的本身就已經是好玩的開始了,還可以欣賞高雄港的海上風情,不過這次是和家人一起出來,所以選擇比較方便的走過港隧道前往。



▼#3:過年的旗津果然是意料中的大熱門和大塞車,聽廣播說哨船頭那端的停車位已經一位難求了,看廁所都大排長龍就不想像有多熱門了。所以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經過過港隧道後,旗津第一個迎接遊客的海邊公園~旗津風車公園。



▼#4:「旗津風車公園」是高雄市也是全國第一座觀光、休閒兼環保的風力發電休閒公園,風車公園內有七座三葉式風車可藉風力發電儲存電力,還有浪漫的海岸步道、廣大的休閒草坪,旗津居民或情侶們無論在傍晚到海邊散步看夕陽,或夜裡到公園散步都很有情調。



▼#5:風車公園的風車在傍晚的色溫下顯的相當迷人。Eddy你們沒能來此一遊真是太可惜了,記得下次一定要坐船過來旗津玩喔~



▼#6:請出小小白IS,輕鬆的捕捉天上的風箏。



▼#7:夕陽西下餘暉斜照,我很喜歡claudia這張一頭長髮閃閃動人的感覺~用24-105的望遠端加上F4光圈全開,用來拍人像銓釋淺景深其實也很好用。



▼#8:當然,換上拍美少女的50F1.8大光圈鏡,散景當然沒話說。這張我覺得有點在歐洲街頭拍照的錯覺~



▼#9:這陣子我很喜歡用我的新玩具~小小白IS來捕捉些人文側拍的鏡頭。這張吹泡泡的小男孩,我個人非常喜歡,長焦距遠遠的自然捕捉清晰畫面,美麗的景深散景,只能說小小白真是買對了~還沒買的真的可以認真的考慮買這顆鏡頭來補齊長焦距的焦段喔!



▼#10:風車公園很適合全家攜老扶幼來海邊走一走吹吹海風,感受海洋都市高雄的美麗。



▼#11:小小白讓我看到許多以前看不到的溫馨畫面。



▼#12:家裡有狗狗的也很適合帶來這裡"可愛"一下,順便讓主人接受遊客讚嘆眼神"虛榮"一下。


▼#13:公園裏的海底生物雕像也是小朋友拍照的最愛。



▼#14:不僅台灣人,連外國辣媽媽也推著小baby來這裡深呼吸~



▼#15:旗津風車公園是一個很簡單的地方,沒有過多商業化的設施,有的是舒服的散步環境,和煦的夕陽和歡樂的回憶~幸福,有時候也可以很簡單~



▼#16:海邊步道蜿蜒的曲線也很迷人。



▼#17:可愛的小姪子。


▼#18:除了親子同樂外,座落海邊的風箏公園當然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不論你是騎著七八十萬的BMW重型機車前來~



▼#19:還是騎著七八百塊的腳踏車在這裡欣賞夕陽,感受都是同等的幸福和快樂~



▼#20:建議可以先在中山大學旁的英國領事館喝個下午茶避避太陽,下午再從哨船頭搭渡輪來旗津看夕陽,逛夜市吃小吃當晚餐~



▼#21:走累了口渴肚子餓的話,可以買個古早味雞蛋冰,或是買隻香噴噴QQ的烤魷魚烤香腸來解解饞。保證便宜又好吃喔!



▼#22:初一的午后我們和家人在旗津風車公園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23:看看天色也不早囉,出海捕魚的漁夫也要回家吃晚餐了,我們也要準備來去六合夜市給它吃整條街囉~



▼#24:真希望愛上攝影的我能有更多時間留在高雄,用鏡頭來紀錄更多屬於美麗的高雄來和大家分享。再見了,風情萬種的旗津,再見了,我的故鄉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