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拍照又愛貓的我們,內心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把貓咪帶出去出外景幫牠拍美美的寫真集,想像可愛的小布丁在陽光下的綠草地上玩耍的模樣多可愛啊!不過礙於貓咪怕生的天性,真的帶出去外拍,一定三兩下就跑去躲起來再也找不到,外拍可能當場就變成放生了,所以我們也沒有勇氣把布丁帶出門外拍。直到在網路上看到苗栗三義山上的這間貓咪寵物餐廳~「悅貓橘色森林」,算是小小彌補了我們一直想幫貓咪外拍的遺憾~

▽餐廳外可愛的「警語」^^


這間餐廳位於三義的深山裡面,海拔約500公尺,和台北101差不多高度,從三義木雕街轉130線道後,沿著電線桿上的貓咪標誌走,會從線道變山路,山路再變成只能通行一輛車的產業道路,後半段路況不算好走,不過也因為如此,貓咪們得以住在這深山山林內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會取名「悅貓」,是因為老闆在事業低潮之餘,花了近四年的時光浪跡天涯,身邊帶著一隻叫tingo的小貓咪和叫萌子的花貓陪著他,好不容易花了快兩年時間把這裡整理好,就在完工前夕陪伴著他長年刮風淋雨的小貓咪tingo難產走了,所以把這裡取名「悅貓」,應該是希望tingo能在天國當隻快樂的貓天使,也希望在這裡二三十隻的貓咪能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吧?

▽老闆很有美術方面的天分,所以把園區布置的很可愛。


這餐廳也很酷,網頁上和入口路標都寫明「本餐廳採預約制,若無預約請勿進入」,所以要來的記得至少前一天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一下,因為老闆也不是天天有營業,可能也怕你白跑一趟。

▽翻山越嶺後,終於來到了這深山裡面的「悅貓橘色森林」。(注意看水池上就有一隻貓咪喔)


▽可愛的貓咪電話亭,而且真的到處都有貓咪耶!


▽都還沒走進餐廳裡,沿途我的快門就響不停了。


▽這是我們一直想幫布丁拍的畫面,要是換成黃色的布丁上場,效果一定更突出!不過這隻小折耳貓也已經很可愛了啦。


▽這隻折耳貓小朋友是裏面我認為最可愛,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隻,超想把牠抱回家養的,後面會有更多牠的畫面^^


▽先來看一下餐廳的外圍好了,餐廳的大門。


▽外面有一個可愛的貓咪信箱。


▽大門的對面是一大片草地,遠方就是視野遼闊的山景,另一邊有一道像是貓咪遊樂場的造景。


▽回來後,想想若是把餐飲搬到這戶外的位子吃也不錯。


▽這裡也提共民宿喔,這一間就是,來這裡住也挺不賴的,可以在草皮上和貓咪從早玩到晚^^


▽今天貓咪都集中在這一區出沒,因為牠們的食物和貓沙都在這裡。


簡單逛了一圈外面後,就要進來去室內用下午茶囉,一走進去,門口那一桌有四個大人兩個小孩,面對我的那一男一女很面熟說,感覺應該是有在網路上看過他們照片的網友吧?再仔細偷瞄一眼,嗯,沒錯,應該是全台走透透的「山.雲與藍天」的Carol和Wei夫婦,感覺他們也再打量著我,不過害羞如我一時也不好意思熱情相認:P

我們就坐在他們的後面那桌,坐定後,經我再三打量,加上看到他們擺在桌上的400D+24~105L紅色橡皮筋,我百分百確定一定是他們沒錯,所以就主動走過去跟他們問說:「小姐,請問你是我高中老師嗎?」~~~啊不是啦,開玩笑的,我是問說:「你好,請問你是Carol嗎?」呵呵,果然沒錯!

▽從我們這桌拍門口Carol他們那桌,這緣分就是這麼的巧!


▽甜蜜又親切的Carol&Wei夫婦^^


相認後,後來聊天才知道我們一走進門時,他們就認出我來了,只是今天因為Claudia有學校的事情正在忙,所以只有我和Claudia的媽媽、弟弟三個人一起來,他們沒看到Claudia所以一時也不敢確定,回來後跟claudia說的時候,她也說,果然網友都是先認她^^

這真是巧到一個不行啊!台灣這麼大,大家居然在同一天同一個午后在同一個深山林內的餐廳相遇,還坐隔壁桌勒,真的是太有緣啦!!後來Wei說他從我的穿著風格、和拿的相機已經猜出應該是我了,更厲害的是他還認出我戴的手錶這個重要的證據,真是厲害到不行啊!我說,Wei你沒去當007或FBI之類的實在太可惜了^^

▽網友相見歡一定要來合照一張的,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大家還處於相認的驚嚇中,表情有點害羞,動作有點僵硬^^


▽都喜歡攝影的網友相認,還有什麼比聊相機鏡頭更能迅速活絡起來的話題呢?馬上把5D2和小小白IS都丟給Carol玩,好好來勸敗一下,嘻嘻:D


▽Carol的心得是:原來她的24-105配5D2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重,反而因為配重比較平衡,覺得比較輕耶!而且小小白也沒有想像中的重和大!


是啊,我說Carol你可以好好比較一下同一個景點同一個光線下,用400D和5D2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要開始暗示老公存錢幫你買隻兔子當生日禮物就不用我多說了吧?呵呵:P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老闆就問我們說要不要用下午茶?


▽下午茶一個人250元,是一些比較偏客家口味的點心,雖然不錯吃,不過回來後看到Carol他們點的一個人300元的午餐菜色照片之後,在此強烈建議有去的話一定要點午餐,因為只差50元,午餐確有六菜一湯的豐盛合菜喔!


▽我們的位子,落地窗外就是遠山的view。


▽餐廳裡面。


▽裡面也少不了一些貓咪的裝飾品。


▽可愛的貓咪杯子。


▽更特別的是裏面也掛滿了飛機模型,想必這一定是老闆的嗜好之一吧?


▽咦~這鮪魚起司罐頭也是下午茶的菜色之一嗎?沒錯,不過這是貓咪的下午茶啦,我們特別帶來要誘惑貓咪用的^^


人吃完換貓吃,接下來真的是要開始「貓出沒注意」囉^^

▽貓出沒在水池。


▽貓出沒在圈圈裏,不過這隻殺氣很重喔!


▽貓出沒在桌上。


▽貓出沒在椅子上。這隻很優雅,我也有喜歡。


▽貓出沒在椅子下。


▽貓出沒在水缸喝水。


▽我的最愛^^


▽我承認我是有點偏心,香噴噴的鮪魚起司罐頭開起來後,第一個先給我最愛的小可愛吃。


▽那可愛的小手是Carol的小姪女,她怕貓咪一直吃會把罐頭推到掉在地上,所以主動用她的食指幫貓咪按住罐頭拉環,兩個小可愛湊在一起真是可愛到爆啦!我也很喜歡這張!而且,我最喜歡的這隻小折耳身上是有雙愛心圖案的喔!


▽這張我也喜歡,小姪女其實不敢直接摸貓,只敢偷偷摸尾巴,那修長的手是Carol,應該是提醒小姪女不要太大力拉痛貓了。(越看越覺得Carol的手很適合拍彈鋼琴廣告或指甲彩繪廣告^^)


▽小可愛吃完之後,換其他貓咪吃,一群貓聞香朝你圍過來的感覺真不賴。


▽不過放地上讓牠們自己吃會搶,所以改用小湯匙平均的餵大家吃。


▽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隻的吃像最五花八門,正常版~啊~


▽可愛版,吐小舌頭。


▽微笑版。


▽激動版。


▽學學人家吃的多優雅啊~


▽吃完還不忘吐個小舌頭,可愛一下來謝謝你^^


▽黑貓吐完白貓吐^^


▽這隻長的有點像布丁的小喵吃完後,自己喬了一個椅子準備打瞌睡了^^


▽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說,還會記得找陰涼處,真有你的啊!


▽罐頭吃完後,才發現這隻小可憐自己遠遠的在小山坡上沒吃到,會不會牠是剛到新環境,還沒有朋友呢?看了讓我好心疼!


▽小折耳兄弟,一人吃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跟吃飽飽的小可愛合照一張。


▽小折耳你吃飽後,是不是該表演個什麼謝謝疼你的哥哥一下啊?


▽好,我就表演最拿手的「CAT信箱脫困術」好了!先走進去~


▽再自己推門走出來。


▽脫逃成功!這把戲我常表演啦~


▽騙錢騙錢~糟糕,觀眾紛紛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我可愛就成功一半了^^


▽露出招牌雙愛心刺青當作謝幕 ,小可愛下台一鞠躬^^


▽另一桌的客人吃飽後,也都跑出來和貓咪玩。


▽這裡的貓咪也都不怕生,出沒在每個角落任你玩,讓我想起希臘的貓也是這樣。


▽誠如這顆大愛心,「悅貓橘色森林」是一個給貓咪很多愛的地方,所以貓咪也回饋給遊客最自然可愛的互動。


▽心動了嗎?拿起電話跟老闆預約一下來和貓咪們玩耍的時間吧^^


今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沒有拍到陽光下的貓咪外拍,下次我會再找一個好天氣帶Claudia來和小可愛們玩,也可以多拍一點人和貓互動的畫面,如果下次你在這裡遇見我們的話,記得也來和我們打個招呼喔~

貓出沒注意,小心被可愛到!喵~




◎Carol 的 山.雲與藍天 - [苗栗三義]悅貓菊色森林~貓咪天堂&一場巧遇

【悅貓橘色森林】
網址:http://catscat.emmm.tw/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2鄰石崀25號
電話:0988313366、0937833412

P.S 有興趣看更多貓咪照片的話,請自行去相簿裏面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